WELCOME TO MY BLOGS....

WELCOME TO MY BLOGS....

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忙哦。。。

很多天没有上网咯。。

好忙哦。

哥哥要开店了咯。。
最近我很忙哦。。


要帮忙整理,点货!!

哎哟,好烦!!

哥有做工。。
他回去了,店就放给我了!!


我很怕我弄到。。乱七八糟!!




要开了。。。


货全部都齐了。。
价钱都打好了。。


哇。。


昨天放学回来就开始打了。。

打到完了咯。。


等开店咯。。


安顺朋友。。

记得前来光临哦。。


哈哈。。。

1 comment:

  1. 都不知道是哪间店 ,有机会我一定去那边 看看 【你】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