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WELCOME TO MY BLOGS....

Sunday, December 6, 2009

*怎么办?算了~

FRIENDSTER怎么一直不能进入的?
我要支持他都不能
算了咯
天天都试进
都不能
以前
很顺畅的
几时进都是进到的
自从有了FACEBOOK就很难进了


很多人
现在
都是玩FACEBOOK多
都没什么人玩FRIENDSTER了
可能是太多问题了吧~

FACEBOOK是比较多东西玩
而且
至今
相信
FRIENDSTER的人数都少过FACEBOOK
因为它有快
又多东西玩
还有聊天站
FRIENDSTER都没有咯

算了拉
天天都不能进的
开到都生气
支持你
还要骄傲

算~
我支持FACEBOOK~


我都很久
没开msn了
接近一个月了
都不知道有没有超过
哈哈~


因为之前忙考试
过后就忙做工了
没空拉

抱歉咯~

刚才我上一下而已
突然很多人加我哦
第一次那么多
平时
都没有那么多咯

今天
可以算是破纪录了
哈哈

接近100个人拉
哇。。
哈哈



平时最多都是10个这样咯~
10个都算多了咯
还加一个0

刚才开一下
就很多人
信息我了
有些叫我介绍
有些要我号码
有些要认识我
有些要我做他妹妹/姐姐
甚至
有些问候我

当时
我都不知要回谁先
结果
我只会我哥哥
就关了


……对不起
真的不是我不要开msn跟你谈天
我真的没有空
我有做工的拉
对不起
别生气我拉
哈哈
你要我的号码
我给不到你
因为...
不可以给人的

希望你别在意

那天你说你对我一见钟情
我不是不信你
而是
吓到我了
哈哈

你做我哥哥好吗?
怎么你不要呢?
哥哥都好咯


要做我……才开心?

不要吧~
你在msn跟我拿那么多次号码
我都没给过啊~
所以

别再等 了!
浪费你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