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WELCOME TO MY BLOGS....

Thursday, June 17, 2010

闷闷不乐的生活~是否非常难过??

我很闷阿~
谁愿意陪我??

陪我度过这个寂寞的日子~
我过得每一天,好像都很没有意思~
我不想再说为什么了~
是我本人的问题~
我都明白了~
接受了,
这个寂寞的日子~
我感到很无奈~
很对不起自己~
心里很不舒服~
说出来心中也许会比较开心,
我了解,
但是,说了,怕很对不起自己~

为什么我的人生需要经过那么多的过程??
为什么呢?
我真的很需要人家的陪伴~
我很闷阿~
想出去,
却没地方去,
在家又闷,
只是听歌,上网。。。。。。。。。。。。。。。。。。
还有什么可以替我解闷??

谁能够告诉我??
替我开发我的人生呢???


快要开学了,
我还是准备书包回学校好了,
在家真的很闷,
没东西作,
那么快,2个星期的假期就要过去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阿,
我无法控制,
固定了,
我无法听此在这,
只能慢慢的利用,
好好的珍惜,时间~

时间对我们真的很重要,
有时真的不想让它过那么快,
除了,有什么任何的日子,特别的,
才会想快快过~
不然,
是很不舍得的~

我了解(一寸光阴,一寸金)
这句话~
所以,
我开始不再浪费时间了,
这句话对我们很重要,
必须明白,

我会好好珍惜你,时间~

。。。。。。。。。。。。。。。。。。。。。。。。。。。。。。。。。。。

1 comment:

  1. 时间。。不拿来浪费拿来干嘛,等空废一下。嘻嘻好好就过了,不想空度光阴,就找自己喜欢的事来做,最重要的是给自己爽,
    听歌听多闷,上网看久sien, 得空式看 幻想 , 或做一些没什么意义的事,时间就过得很快,不过你现在 还是去读书吧。小女孩 不要虚度你的宝贵光阴 现在是你的人生重要的基础 要打1好,不然 长大了不要悔恨 恨自己不给自己制造多一点选择 悔自己做错了选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