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WELCOME TO MY BLOGS....

Monday, July 19, 2010

17/07/10。。。歌唱比赛~~~~~~~~~~~~~~~

星期六。。。
17/07/10

学校举办了一场歌唱比赛~
我也有参与。。。。。。
我参加歌唱比赛~

首先唱国歌,
校歌,

校长致词,
华文老师致词,
接着,

舞蹈开始,
分发礼物给老师,评判。。。。。。。。。

开始咯。。。。
首先,
单人歌唱比赛,
人数不多,
10个而已,
但各个的歌声都不错。。。。

完了,
才轮到,
双人~
只有3组。。。。
合唱~


活动还没有开始,
我就手脚发抖了,
哈哈。。。
还发冷勒。。。
可怕~
谢谢各位支持我的人~

到我时,
我却感到害怕。。。
连走路都抖阿~
到台上了,
我拿着麦克风,
麦克风都抖阿~
所以我才没有办法~
需要用到2只手来拿麦克风阿~
在家训练好了。。。
都没怕。。。
到那却怕,
可能是多人关系~
显得我害怕~

wuhoo
WUHOO
!!!!!!!!!!!

哇,
真失败哦,
却拿不到。。。。
失败哦~
好伤心~
但,没关系~
我会继续努力~
希望下次的冠军就是属于我的。。。。。。。。。。。
哈哈~
希望而已,
有没有机会还不肯定。。。。
哈哈~

不敢担保咯,
我唱的歌名是听海。。。。。。。。。
音很高下的勒。。。。。。。
不容易唱得呢。。。。。。

但都输了~
我一进唱到最好了,
还是
一个字
“失败”

回家时,

妈咪没做工,
却安慰我,

没赢,
没关系
至少勇敢。。。。
敢面对。。。
就很好了。。。
说下次会跟好的。。。。
至少有经验~
哈哈~
在那刻,
我才~~~~~~~~~~~~~~

咳,
放弃我信心了。。。。
信心已飞了~

算了吧~
过去了,
过去就让它过去咯,
在想都没用勒。。。。。。。。。。。。。。。

过去~
过去!!!!!!!!!!!!!!!!!!!!!!

忘记!!!!!!!!!!!!
忘记!!!!!!!!!!!!!!!!!!!!!!!


洗脑!!!!!!!!!!!
洗脑!!!!!!!!!!!!!!!!!!!!!!1

不要想了!!!!!!!!!!!!!!!!!!!
忘!!!!
忘!!!!!!!!!!!!!!
忘!!!!!!!!!!



加油咯,
下次~
哈哈~

。。。。。。完~~~~~~~~~~~~~~~~~~~~~~~~~~~~``

1 comment:

  1. 你说话真可爱,难怪像小孩,性格很好 ,不过请不要太盲目,人是需要面对事实的,
    你的人生现在只有闷和快乐,不懂悲哀恨愁,爱怨悔疚。
    无法将情感发挥出来,就不要唱听海 =.=
    你比较适合唱 隐形的翅膀 ,之首个唱的是 希望梦想能实现 对你 小女孩 很适合 ,不懂爱情 不懂伤悲 不懂悔疚 不懂哀恨 不懂愁怨 不要为它们写下一道休止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