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WELCOME TO MY BLOGS....

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我说不要就是不要咯!

我说了不要下来咯!



我都不认识你,你下来我都不会理你的!
我不想见陌生人!


我知道你很想见我。。
我明白你的意思,但是。。。。。。。。。。。






对不起!


我不要就是不要!




selabah在那里??




应该离这里很远吧。。。










所以。。。。。。。。。。。。。。。。。。。
































不要。。
不要。。
不要。。
不要。。






下来!!!!!!!!!!!!






























我对陌生人很敏感!


你想见我不代表我也想见你!

1 comment:

  1. 说的好,好明智的选择 ,不过我也想认识你,找个机会吧,
    如果有缘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