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WELCOME TO MY BLOGS....

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我哥去了英国读书





你去哪求学都是一件好事!


我会天天想你的。。


我已经对自己说。。。。。。。。。。。。。。






不会再让你看到我流泪了。。


我要你开开心心的去。。开开心心的回。。。














两年对我来说很久。。。。。。。。。。。。。






但。。。。。。。。。。














也没办法。。。。








你不继续读就很浪费了。。


很多人都对我说,别再伤心了。。


哥去读书是件好事!!




很多人要去都没有。。


好吧。。。。。。。。。。
















我心情最近都很好了!!


谢谢那些安慰我的朋友们!!






我永远支持你的,哥!!!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